第K05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九龙办事处 应急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祥云食药监所 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区农经委 严格把关畜产品质量 保障群众舌尖上安全
确保减税降费 “红包”精准“落袋”
经开区快速检测车 助力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孩子们舒心考试
经开区快速检测车 助力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本报讯 为保障辖区学生饮食安全,经开区食药监局持续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工作。5月28日下午,快检车开进经开区潮河辖区第六中学,对学生日常需求量较大的蔬菜、豆制品、餐具等进行了快速检测。

本次快速检测重点检测农残、二氧化硫、吊白块、大米新鲜度及洁净度等项目,共完成快检22批次,1批次白萝卜丝不合格(农残检测:标准值为<50%,检测值为70.9%)。

针对本次快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白萝卜,该局执法人员已责令其当场下架。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学校食堂的快检力度,发挥好快速检测的风险筛查作用,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饮食安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瑞婷 朱晨华 文/图

明湖办事处:为辖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保障高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6月4日,明湖办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经开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各职能部门在高考期间的执勤岗点、执勤人员、任务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高考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把高考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采取有效措施,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为平安高考加油助力。

办事处会认真做好各项高考保障工作,同时也呼吁市民朋友们与办事处共同为辖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26 2019-06-06 00:00:00 四 经开区快速检测车 助力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KeywordPh■让孩子们舒心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