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追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瑞锦学子收到“文化大礼包”
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能的平台
瑞锦小学举行 校本课程期终展评活动
展示学校艺术建设成果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瑞锦学子收到“文化大礼包”

本报讯 5月31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书心正人”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这份“文化大礼包”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笔墨飘香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司马武当、河南省直书法协会主席徐荣双、中国国际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守镇、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朱金平等艺术家走进校园,经开区社管局局长张国际、经开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华耀等嘉宾出席活动,与瑞锦师生一同感受书法艺术的无限魅力。

校长陈绍花致欢迎辞,拉开活动序幕。随后,王华耀发表讲话,阐述了书法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寄语瑞锦师生在汉字书写中寻找做人的道理。活动还安排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两场专题讲座及技法指导课,分别由司马武当和徐荣双主讲。

最后,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采,整个现场文化气氛浓郁,墨香四溢。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杨雪 卢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44 2019-06-06 00:00:00 四 瑞锦学子收到“文化大礼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