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追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瑞锦学子收到“文化大礼包”
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能的平台
瑞锦小学举行 校本课程期终展评活动
展示学校艺术建设成果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第三届科学艺术节展演开场
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能的平台

本报讯 5月31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第三届科学艺术节文艺展演在学校田径场开场了。经开区各界嘉宾代表、家长代表、学生欢聚在这里,共同观看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学校第三届科学艺术节文艺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热情欢快的民乐合奏《春节序曲》、荡气回肠的《好汉歌》中拉开了序幕。啦啦操社团带来了青春洋溢的《神采飞扬》,青春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感染了台下的观众。《祖国,我为你点赞》唱出了莘莘学子热爱祖国的心声,街舞社团英姿飒爽、动感火热的舞蹈引爆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民乐团的合奏《龙腾虎跃》大气磅礴,合唱《美丽的梦神》《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把展演气氛推向高潮。啦啦操、舞蹈、独唱、街舞、筝曲、戏曲依次精彩演绎,传统与现代、民族文化与国际视野完美融合,交相辉映。

举办科学艺术节,旨在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能的平台,为学生成才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本届科学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期一个月,举行了校长杯班级足球赛、班级篮球联赛、班级文化展、师生书法艺术作品、校园歌唱比赛、演讲比赛、舞蹈比赛、校本课程展演、体艺社团展演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富有情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示了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教育改革和素质教育的巨大成果,实现“人皆英才,人人出彩”的目标。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玉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48 2019-06-06 00:00:00 四 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能的平台KeywordPh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第三届科学艺术节展演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