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追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瑞锦学子收到“文化大礼包”
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能的平台
瑞锦小学举行 校本课程期终展评活动
展示学校艺术建设成果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瑞锦小学举行 校本课程期终展评活动

本报讯 6月4日,经开区瑞锦小学教导处组织开展了校本课程期终展评活动,孩子们经过精心准备,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为本学期校本课程的开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学期学校共开设校本课程31个,其中特色校本课程10个、戏剧课程5个、年级校本课程16个。每个校本课程都极具特色,充分满足了不同学生的成长需求。

校本课程的开发已经逐渐形成了学校的特色,学生参与其中不仅培养了兴趣爱好,而且乐此不疲。今后,学校仍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课程,为他们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52 2019-06-06 00:00:00 四 瑞锦小学举行 校本课程期终展评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