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拆除私搭乱建宣传活动
冯堂办事处 集中清理擦除覆盖墙体广告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新港办事处 四举措规范校园门口交通秩序
明港办事处 巡查整改店外经营问题
明港办事处 完善环卫基础设施 提升城市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港办事处 巡查整改店外经营问题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明港办事处开始着手整治新椿路两侧“四乱”问题,针对各沿街门店存在店外经营问题及各类招牌、灯箱广告逐个展开排查,建立台账,进行整改。

5月29日至30日,明港办事处组织监督员、巡查员及一线协管人员多次深入一线,针对新椿路两侧的店外招牌以及落地灯箱广告进行大规模清理整治,对存在店外经营商户下发了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

据了解,新椿路两侧沿街门店大多是经营家具、机械、五金等产品,由于历史原因,门店设施比较差,门前乱堆物料问题比较突出,整改起来需要下一番功夫。

截至目前,共下达整改通知单19余份,整改各类招牌、灯箱广告20多处,市容秩序得到了有效改善。

下一步,明港办事处将紧盯问题、加强整改,努力确保新椿路两侧店外经营问题得到有效管控。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杨银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21 2019-06-06 00:00:00 四 明港办事处 巡查整改店外经营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