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党建协作西南部片区座谈会
新郑市召开教育系统 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观摩会
确保颗粒归仓 丰产丰收
打好防汛抢险军民联防总体战
新郑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泰山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正式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5月30日,新郑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推进会,对加强路长制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再加压。新郑市领导苗瑞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办事处“路长制”工作宣传片,领学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前期龙湖镇、孟庄镇55条道路问题普查大排名情况进行通报,并将制作的龙湖、孟庄两镇5600余件“路长制”问题清单视频进行播报。

苗瑞光说,龙湖镇、孟庄镇各级路长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夯实路队建设,做一名能管、善管、精管、细管的领导干部;同时,他希望市路长办要做好服务指导考评工作,按照郑州市道路升级达标“千百十”方案,督促龙湖镇、孟庄镇做好规划、打造和申报工作,力争全部路段达到优秀标准,奋力向卓越路段提升,治理出与龙湖、孟庄百强镇相匹配的镇容镇貌,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51 2019-06-06 00:00:00 四 新郑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路长制”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