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党建协作西南部片区座谈会
新郑市召开教育系统 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观摩会
确保颗粒归仓 丰产丰收
打好防汛抢险军民联防总体战
新郑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泰山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正式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泰山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正式启动

本报讯 6月1日上午,新郑市泰山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启动仪式在龙湖镇泰山村千稼集景区举行。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局、龙湖镇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中小学校少年儿童参加了启动仪式。

泰山中小学研学基地是集学习方法训练、情智培养、科学创新及文化交流为一体的专业教育服务机构;是以社会实践为基础,将课本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进行有机的结合,涵盖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综合实践教育的研学旅游基地。它将与新郑黄帝故里、郑国车马坑等景区连点成线,打造郑州乃至河南主题鲜明、影响深远的研学旅行精品线路。

该基地占地近50亩,场馆近1万平方米,分别由汉字体验馆、科技馆、才艺馆、手工馆、职业体验馆、智慧课堂和创客工厂七大部分组成。这是中国乡村旅游示范村——泰山村,在成功打造千稼集乡村休闲旅游产品的同时,重磅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的研学旅游产品。

启动仪式上,周建超说,泰山村此次推出的研学旅游产品,规模大、品位高,内容丰,实践性强,开辟了新郑研学旅游的新天地。他希望,泰山研学游基地能够树立高标意识,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遵循研学游规律,精心设计研学课程,打造新郑乃至郑州一流的研学游基地,让广大中小学生在实践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52 2019-06-06 00:00:00 四 泰山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正式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