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2018年人体器官捐献数量 居全省县级市第一
绿城妈妈社区环保项目 在辛店镇举行
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蓝天救援队在东郭寺中学 宣讲水上安全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本报讯 5月30日,备受瞩目的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在航美国际智慧城收官。

决赛启动仪式上,鑫创科技郑州公司总经理许志辉对与会领导、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广大参赛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航美国际智慧城致力于为具有创新力、成长力和有活力的新锐创业者打造创业协作社区、信息共享场地,帮助有思想、敢担当、善作为的创业者迅速成长,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时代精英们来航美国际智慧城投资兴业,成就人生梦想。

据了解,自2017年起,新郑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重点扶植和挖掘了一大批符合新郑产业发展导向,在科技含量、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和创新人才。不但在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上有了量的突破,还在创新创业孵化上有了质的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初步形成。

决赛现场,袁盎、董涛、沈洪学、李政杰、刘筠、窦惠忠、苏东江、王攀、张文辉、宋涛等10位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担任大赛评委,无论是参赛项目的技术水平、市场前景、项目规划及风险应对方案,还是创业者们敢拼敢闯、富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精彩表现,都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肯定。

本次大赛共有34个企业组、40个团队组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以及10个最具潜力奖。

据了解,新郑市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举办三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并逐渐发展成代表新郑创新创业风采的优秀标杆。大赛极大地激起了创业者的创业热情,也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源广泛参与创新创业,通过大赛的举办,营造了有利于人才聚集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了优质项目落户新郑发展。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欣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54 2019-06-06 00:00:00 四 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收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