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当好东道主 齐心办盛会
辛店镇多措并举抓牢安全生产
新郑市委组织部 到派驻村开展联建活动
龙湖镇举行“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启动仪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组织部 到派驻村开展联建活动

本报讯 为推进“双联双助”、扎实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6月3日上午,新郑市委组织部到派驻村孟庄镇南常口村开展了以“六个一”为内容的联建活动。新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和派驻村“两委”干部、党小组长、在村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南常口村阵地广场举行,新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燕带领组织部机关干部向联建村党支部、留守儿童赠送了一批书籍、学习用品;随后与南常口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共同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表达了守住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支部会议室,开展了一次集中缴纳党费活动,让党员亮身份、明责任、强认同;驻村第一书记围绕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讲解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规范流程、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帮助党员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机关干部分两组慰问了村内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志愿者标志和工具,到村内主干道帮助打扫卫生,改善村民人居环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安排满、收获多,不仅是改进作风、增进群众感情的身临其境教育,也是砥砺初心、增强自觉的思想洗礼,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努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在“双联双助”活动中,市委组织部派驻孟庄镇南常口村工作队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次组织村内致富能人、青年代表参观学习,增强致富带富能力;加强党建工作指导,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支部核心、党群帮带形成新风;每逢重要节点,为五保户、低保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送去温暖;先后协调公益企业、爱心人士开展捐赠活动3次,有针对性地为村办小学配置了公共直饮机、电脑、图书等设施,改善了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连清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57 2019-06-06 00:00:00 四 新郑市委组织部 到派驻村开展联建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