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公交事业有序快速发展 为建设和美荥阳加油助力
荥阳房产中心组织召开 房地产经纪机构工作会
荥阳5个工地荣获 “郑州市级标准化工地”称号
职业教育同样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房产中心组织召开 房地产经纪机构工作会

本报讯 结合荥阳市“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6月4日上午,荥阳市房产中心召开房地产经纪机构工作例会。

会上通报了荥阳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对“非法集资”以及“扫黑除恶”等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邀请郑州市知名讲师针对荥阳房地产经纪机构行业特点,分别对营销人员的职业素养、房地产相关政策、行业现状进行业务培训。

据了解,荥阳市房产中心通过每月的工作例会,强化行业管理水平,努力增强房地产中介行业自律意识,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竞争秩序,反对和制止房地产中介机构间的恶性竞争,净化商品房交易市场环境,努力提升荥阳房地产经纪机构整体素质。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磊

崔庙镇修危桥保道路畅通

本报讯 从5月29日起,崔庙镇组织人力、物力对三仙庙水库南岸吉寨村北侧的一处危桥进行整修。

据了解,该桥是吉寨村群众出行的一条交通要道,也是来三仙庙水库玩赏的游客、钓客常走之路。崔庙镇工作人员在排查中发现,这座桥梁下部已有部分坍塌,骑行或步行过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崔庙镇政府在排查后,安排人员及时对其实施维修,及时排除危险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便利。

荥阳时报 苑秀杰 通讯员 颜冰

荥阳卫健委

开展脑血管病防治讲座

本报讯 为增加老年人对常见病知识的了解,提高他们对突发疾病的急救及自救能力,近日,由荥阳市慢病示范区创建办公室发起、豫龙镇陈庄村承办的以“脑血管病防治及健康生活方式推广”为主题的社区健康知识讲座,在陈庄村委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办。

此次讲座邀请荥阳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副主任医师陈伟峰作为主讲人,根据老年人的兴趣、特点、需求及生活方式,以典型病案为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为村民讲解了脑血管病防治相关知识及积极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对于预防脑血管疾病的重要意义。其间还与群众进行了互动,对群众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詹亚娟

荥阳公路局

迅速处置公路险情

本报讯 6月2日晨5时许,荥阳市域沿黄快速通道陈铺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运车辆因发生追尾造成车辆着火,装载20余吨的黄土遗撒在道路上,侵占大半幅车道,对车辆行驶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并造成道路扬尘。

了解情况后,荥阳市公路局养护、路政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设置警示标志疏导过往车辆,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对此路段进行先清理后冲洗,确保道路见本色、无扬尘。经过5个小时奋战,道路恢复“畅、安、舒、美”。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秦文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00 2019-06-06 00:00:00 四 荥阳房产中心组织召开 房地产经纪机构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