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8
让百姓生活环境更宜居更美好
乔楼镇 对照标准查问题 “路长制”工作再发力
“小西”齐心协力帮乘客下高铁
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首次使用膜结构施工围挡
端午节前夕,温馨送给建筑工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西”齐心协力帮乘客下高铁

本报讯 “郑州西站好气场,干部职工素质强……”6月1日,在郑州西站“小西”的齐心协力帮扶下,高铁乘客安全下车,未影响高铁运行。

6月1日13点,由秦皇岛开往成都东的G1701次列车马上就要到达郑州西站,这时一名行色匆匆的中年男子跑到安检口求助,原来他的家人高位截瘫,此刻正乘坐这趟列车回家,他需要工作人员和一副担架帮忙抬人。客运值班员付爱武立刻联系学雷锋志愿者准备好轮椅上站台,客运员姚江涛在列车到达前及时联系G1701次车长做好准备,下车时间仅有两分钟,大家齐心协力把这名特殊旅客接下站台,丝毫未影响到列车正常运行。

郑州西站虽然目前规模小人员少,存在没有乘降电梯的“硬伤”,但小站员工一点儿也不自卑,怀惴小站不后站的激情,用心体贴服务的温情,努力打造小西服务品牌。一名职工自豪地编了一段顺口溜:“郑州西站好气场,干部职工素质强,齐心协力创标杆,情系旅客美名扬。”

荥阳时报 苑秀杰

通讯员 温艳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18 2019-06-06 00:00:00 四 “小西”齐心协力帮乘客下高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