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8
让百姓生活环境更宜居更美好
乔楼镇 对照标准查问题 “路长制”工作再发力
“小西”齐心协力帮乘客下高铁
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首次使用膜结构施工围挡
端午节前夕,温馨送给建筑工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乔楼镇 对照标准查问题 “路长制”工作再发力

本报讯 5月31日,乔楼镇召开“路长制”工作专题会议,针对近期路长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照制定的路长制工作标准认真仔细地查找存在的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乔楼镇政府在强调路长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及相关镇直单位高度重视的同时,对路长制工作进行具体分工,按照相关标准逐一整改;提高对路长制工作常态化的认识,要求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成效。

据了解,下一步,乔楼镇将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大力开展经验典型、特色亮点的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路长制”舆论氛围,确保路段全天候“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美观”,真正实现全民参与,争取取得更大成果。

荥阳时报 苑秀杰 通讯员 李兴珍

豫龙镇

800余家商户

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50余名路段长走上街头,与辖区800余家门店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

据了解,自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豫龙镇充分发挥“路长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联合城管局执法队、环卫处、巡消队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占道经营、突店经营、私搭乱建、私拉乱扯、违规户外门头牌匾等城市乱象进行综合整治,辖区面貌明显提升。

为巩固路长制工作成效,动员更多的人支持、参与“路长制”工作,豫龙镇将20000万份《致豫龙镇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和800余份《豫龙镇城市精细化管理“门前四包”责任书》分别发放给辖区居民和沿街商户。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罗欢

广武镇

依托“路长制”

开展“六小门店”大排查

本报讯 6月4日,广武镇依托“路长制”工作,联合市场管理监督局执法人员对镇区172家“六小”门店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店面台账、室内环境、垃圾桶规格、禁止吸烟标识、消毒间配备、操作间摆放等内容,建立“六小门店”整治工作台账,将“六小门店”分为“已达标”“基本达标”“不达标”3个等次,加强常态监管、立体监管、动态监管。

此次检查共查处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21处,现场整改15处,正在整改6处。下一步,将推进“六小”门店精细化管理,打造“六小门店”示范店、明星店,实现路长制管理成效由外到内整体提升。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马林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17 2019-06-06 00:00:00 四 乔楼镇 对照标准查问题 “路长制”工作再发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