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关心孩子成长 送去节日祝福
拿出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 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管理模式
强化“两个”阵地建设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寻找治水兴水新空间 开辟治水兴水新天地
国防教育巡回演讲 暨爱国主义影片展映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拿出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 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管理模式

本报讯 6月1日,中牟县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观摩活动,县长楚惠东参加。

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县人民医院家属院、青年路与西城巷交叉口、青年路与民族路交叉口以及顺发路与中兴路交叉口等地实地察看市政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占道经营整治、辖区精细化管理难点治理和交通拥堵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推进会上,楚惠东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为基本要求,持续深化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制改革,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扩大成效,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心尽责、善做善成,拿出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在保证达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基本要求的前提下,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管理模式。

楚惠东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抓好重点整治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脏、乱、差”问题,结合“路长制”的实施,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要清醒看到自身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主动向城市精细化管理先进地区的管理标准看齐,注重技术的支撑和自身能力的充实,抓住关键细节和细微之处精准发力,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更高满意度。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史翔宇 张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00 2019-06-06 00:00:00 四 拿出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 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管理模式KeywordPh中牟县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