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关心孩子成长 送去节日祝福
拿出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 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管理模式
强化“两个”阵地建设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寻找治水兴水新空间 开辟治水兴水新天地
国防教育巡回演讲 暨爱国主义影片展映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现场会
强化“两个”阵地建设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 6月4日,中牟县在姚家镇组织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现场会。县领导李晓亮、任大同、孙海娟及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主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副职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姚家镇闫家村、刘张村和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实地观摩姚家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典型选树、文化墙建设、移风易俗、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文化、文明村镇创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实地观摩,各乡(镇、街道)找出了当前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与差距,纷纷表示以后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雁鸣湖镇、姚家镇、黄店镇分别结合自身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表示,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暨乡镇创文工作的重点是:要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促进镇村环境大提升。要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乡风。要强化“两个”阵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持续大力开展文明村镇创建。针对创文工作,全县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对标、打造精品、全员参与,围绕中心,集中力量推动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强调:要正确认识再重视;要抓重点、抓问题、抓亮点、补短板;要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活动引领提高群众参与度。希望大家通过观摩进一步统一认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投身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县创文工作。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许言 吴洋洋 周刘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02 2019-06-06 00:00:00 四 强化“两个”阵地建设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KeywordPh中牟县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