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县领导六一前夕慰问烧伤女孩
黄店镇20多名小学生陪小芸欢度六一
中牟作家李珂君向县图书馆捐赠图书
大孟镇情暖六一 让爱呵护困境儿童
庆六一迎端午 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关爱聋哑儿童 叩响无声世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孟镇情暖六一 让爱呵护困境儿童

本报讯 5月31日,大孟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举行情暖六一,为困境儿童献爱心捐助活动。捐助活动结束后,大孟镇党委书记刘海峰、镇长王振杰分别前往辖区困难儿童王子寒,陆梦娇、陆梦龙姐弟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机关党支部捐赠的文具、衣物、食品以及慰问金。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王子寒是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父母均已过世,现在与大伯一起生活。王子寒学习很用功,成绩很好,但特殊的家庭环境使得他性格内向,不太愿意与人交流,刘海峰在详细了解王子寒的情况后,从人生、理想、成长等方面,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与王子寒进行深入交流,并鼓励王子寒要坚强、勇敢。刘海峰以个人名义捐助王子寒1000元,鼓励他树立信心,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陆梦娇、陆梦龙姐弟俩与爷爷相依为命,生活窘迫,在政府的帮助下,近年来生活逐渐好转。在陆梦娇姐弟家,王振杰与孩子爷爷深入交流,相信询问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有什么需要可以和政府说。随后,王振杰向村两委干部询问村中其他困境儿童情况,叮嘱党员干部要集思广益,想一想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困境儿童解决问题,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中牟时报 李淑娟 王强

通讯员 张兵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32 2019-06-06 00:00:00 四 大孟镇情暖六一 让爱呵护困境儿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