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县领导六一前夕慰问烧伤女孩
黄店镇20多名小学生陪小芸欢度六一
中牟作家李珂君向县图书馆捐赠图书
大孟镇情暖六一 让爱呵护困境儿童
庆六一迎端午 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关爱聋哑儿童 叩响无声世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六一迎端午 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本报讯 5月31日,中牟县工商联主席魏刘萍、县接待办主任贺学琴、中牟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总经理刘惠、中牟县世纪城购物广场董事长尚立宾、北京派斯学校中牟分校校长孙铖一行来到黄店镇,看望慰问6户贫困家庭小学生,并送去儿童节的祝福和端午节的祝愿。

魏刘萍、贺学琴把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和1000元的慰问金送到学生和贫困家长手中,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勇敢面对生活。受慰问的家长代表孩子感谢政府、爱心企业的帮扶,表示会教育孩子好好学习,将来学成回报社会。

黄店镇党委书记袁瑞霞邀请魏刘萍一行参观了黄店镇爱心慈善超市,并介绍了超市现阶段的运营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中牟时报 马沂峰 王强

通讯员 潘丽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34 2019-06-06 00:00:00 四 庆六一迎端午 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家庭学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