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县领导六一前夕慰问烧伤女孩
黄店镇20多名小学生陪小芸欢度六一
中牟作家李珂君向县图书馆捐赠图书
大孟镇情暖六一 让爱呵护困境儿童
庆六一迎端午 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关爱聋哑儿童 叩响无声世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爱聋哑儿童 叩响无声世界

本报讯 5月31日,中牟县统战部副科级干部密永、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办公室主任张跃飞、中牟大厦总经理马振强及中牟大厦新的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9名志愿者一行来到中牟县特殊学校,向学校捐赠了价值近2000元的爱心礼物,为无声世界的孩子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怀。

活动中,中牟县特殊学校校长张彩霞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彩霞带领志愿者们走进学生康复训练室,介绍康复器材的使用方法和作用,并亲自示范。密永、马振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康复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

中牟时报 徐少杰 王强

通讯员 张国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35 2019-06-06 00:00:00 四 关爱聋哑儿童 叩响无声世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