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中原区突击检查办案人员执纪审查知识
积极推进“智汇郑州”人才工程 中原区完成3名高层次人才认定
保障余粮应收尽收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中原区异地追回达到报废标准旅游客车
常西湖新区揭开“红盖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做好夏粮收购备仓工作
保障余粮应收尽收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简讯

本报讯 河南省夏收接近尾声,夏粮收购在即。为满足农民售粮需要,保护种粮农民利益,中原区农委早部署、早规划,检修设备、清仓备库,认真做好夏粮收购前准备工作。

近日,中原区农委深入荥阳泰和粮食储备库代储库区,实地察看了6个立桶仓的备仓情况,以确保夏粮收购的有效仓容。工作人员演示了纯机械化入库流程,察看了入库设备调试情况,为夏粮收购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原区农委对夏粮收购工作人员提出要求:按照储粮标准、储粮安全、储粮规模,尽早完成备仓;早着手进行储粮前的摸底调研,保障农民余粮应收尽收,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按质按量做好今年储备粮轮换进仓;严格执行国家最低保护价收购政策;提前安排收购期间卖粮农民的服务工作、储粮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预防应急措施,应对高温、强对流天气对收购任务的影响,做到早预防、早解决,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胡永生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参加河南省大讲堂学习

丰富执法知识

本报讯 日前,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80余人参加了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市场监管大讲堂”学习活动,聆听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关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构建严格的法律制度》的授课。

通过学习,中原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修订背景、主要法律规定、企业主体责任制度等,丰富了执法知识,为今后履行药品监管职责打牢了基础。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48 2019-06-12 00:00:00 三 保障余粮应收尽收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KeywordPh■简讯中原区做好夏粮收购备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