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航海东路街道 扩大宣讲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二里岗街道 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 思想防线
城东路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东大街街道 将党课送到辖区楼院、送到党员家中
真情助夏收 全力解民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东路街道 扩大宣讲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本报讯 近日,航海东路街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活动邀请了原金水区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邵松梅为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及辖区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俊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军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邵松梅就如何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依据、意义、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述与阐释。“5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影响。”邵松梅的话燃起了在场同志对于党和国家的赞叹和自豪之情。

邵松梅又从“三个意味着”与“五个时代”对全面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意义和目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整个课程中,邵松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互动沟通吸引了全体人员,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也有力地引发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真思考。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受益匪浅,并积极主动地相互交流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看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晓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34 2019-06-12 00:00:00 三 航海东路街道 扩大宣讲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凝聚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