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航海东路街道 扩大宣讲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二里岗街道 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 思想防线
城东路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东大街街道 将党课送到辖区楼院、送到党员家中
真情助夏收 全力解民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里岗街道 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 思想防线

本报讯 近日,二里岗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40余人到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廉清气正,坐言起行”“身正高处有风景,邪念生出响警钟”等5个展厅,学习国家关于党的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和规定,领略历代廉政建设的发展史、廉政制度、古今中外的廉政楷模先进人物事迹,体味近年来查处的大量典型腐败案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警示教育版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人物,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传统教育、爱国教育和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曹莹莹

区卫生健康委

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

宣讲进基层”专题会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专题会,并邀请到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乔梁做宣讲。乔梁以“使命呼唤担当 实干成就梦想”为主题,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苦难辉煌”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前的中国社会背景、共产主义萌芽及诞生、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到新时期党的发展等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联系实际,通过大量丰富的故事、事例,让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为党的发展而奋斗不息的革命先烈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拉近了大家与历史的距离。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促进了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自身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35 2019-06-12 00:00:00 三 二里岗街道 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 思想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