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航海东路街道 扩大宣讲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二里岗街道 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 思想防线
城东路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东大街街道 将党课送到辖区楼院、送到党员家中
真情助夏收 全力解民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将党课送到辖区楼院、送到党员家中

本报讯 为展示辖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精神风貌,确保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近期,东大街街道各社区党组织集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利用区委组织部制作的“点播课堂”将党课课堂送到辖区楼院、送到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们共同观看党课电教片。

在城南路185号院内,社区党支部书记赫澜在院内现场打开“点播课堂”,与老党员们共同观看《管城回族区“一四四”发展体系》,耐心讲解管城区发展现状和未来美好生活环境,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告诉党员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有困难及时找社区,我会帮助大家。”

老党员董长森表示:“我们这些党员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到社区参加活动少了,但是我们没有忘记自己是党员的身份,谢谢你们把党课送到我们面前。”

在老党员臧金凤家中,塔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提前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共同陪伴老人观看党课课件。臧金凤已88岁高龄,仍然坚持每天读书看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联系,让老党员们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政策,了解管城区的发展现状,让每一名党员都跟随党的步伐不掉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巴治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37 2019-06-12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将党课送到辖区楼院、送到党员家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