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党的生日,请查收来自金水区的祝福
金水区卫健委 集中宣传健康政策知识
未来路街道 “文化品牌”+新元素 助力群众“精神文化”建设
听!金水青年为祖国歌唱
丰产路街道 迎民族盛会 保辖区平安
东风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未来路街道 “文化品牌”+新元素 助力群众“精神文化”建设

本报讯 近日,未来路街道在群众“精神文化”领域建设上可是铆足了劲:召开“三代会”、举办首届社区群众运动会、实施跨年音乐会……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来路街道在“文化强街”这条道路上,走出了独特的“文化精气神儿”。

近日,未来路街道“文化品牌”再次增添新元素,“未来群众文化剧院”正式开门迎客。未来路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未来群众文化剧院揭牌仪式,共庆“七一”,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奋斗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说:“街道将以成立未来群众文化剧院为契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抢抓‘人文未来’建设机遇,坚持为群众服务,坚持百花齐放,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开创街道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将未来路街道打造成为‘文化先锋街区、文化魅力街区’。”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华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23 2019-07-12 00:00:00 五 未来路街道 “文化品牌”+新元素 助力群众“精神文化”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