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
关怀进工地 酷暑送清凉
设置绿色就医通道 为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送保障
她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 工作连轴转也能天天笑
惠济区 红孩子在行动
一抹“志愿红” 一屉包子情
永不褪色的“战士” 花园口镇“老兵志愿红”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怀进工地 酷暑送清凉
惠济区开展“绿城使者”在行动暨夏季送清凉进工地活动

本报讯 为了使《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建筑工地落地生根,营造“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以及在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7月18日,惠济区文明办、住建局及区扬尘办等一行来到大河社区安置房项目开展“绿城使者在行动暨夏季送清凉进工地”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去文明、清凉和健康,对高温下仍坚守在岗位的建设者们进行亲切慰问和关怀。

此次活动首先对项目的高温防暑措施及目前的施工情况进行了参观,志愿者为在高温下坚持施工的建设者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倡导农民工兄弟要注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自觉践行文明条例。

高温季节是各类事故的多发季节,希望项目各参建单位在抓好工程建设管理的同时,一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一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也希望广大工程建设者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加快构建惠济“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全力推进“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蔺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14 2019-07-19 00:00:00 五 关怀进工地 酷暑送清凉KeywordPh惠济区开展“绿城使者”在行动暨夏季送清凉进工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