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
关怀进工地 酷暑送清凉
设置绿色就医通道 为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送保障
她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 工作连轴转也能天天笑
惠济区 红孩子在行动
一抹“志愿红” 一屉包子情
永不褪色的“战士” 花园口镇“老兵志愿红”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设置绿色就医通道 为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送保障

本报讯 “如果当您出现头疼、头晕、心慌、闷气、恶心、呕吐、高烧这些现象时,要赶快到阴凉通风地方,多喝凉水,并服用人丹或藿香正气口服液,症状严重的话要尽快到医院就医。”

“平时多喝绿豆水,或者冲泡服用夏桑菊颗粒,可以预防中暑,如果头痛头晕,可以在太阳穴或内关穴处涂抹风油精或清凉油,会缓解一定症状。”

7月16日,来自区卫生健康委医疗保健办的相关工作人员走到惠济区全国民族运动会一线志愿者身边,为他们在炎热的三伏天送去一份“健康保障”。

小分队深入辖区8个镇(街道)、黄河滩区、指挥部,为工作在一线的全区志愿者们发放夏桑菊、人丹、风油精、清凉油、金嗓子喉片、藿香正气口服液等6类防暑降温药品约2500份,并结合专业知识,围绕如何防止中暑和突发疾病处理进行健康指导。

据悉,惠济区卫生健康委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医疗突发情况,还安排惠济区人民医院设置绿色通道,提供优先就诊服务。记者 蔺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19 2019-07-19 00:00:00 五 设置绿色就医通道 为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送保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