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8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8
1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为市民幸福“加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为市民幸福“加码”
江山路街道

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保障工作,江山路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以城市“四化”为抓手,勠力同心,推动辖区城市环境有机更新,进一步为绿城郑州增添光亮。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崔璐 张梦洁 文/图

抓统揽党建为旗 再出发初心不变

江山路街道高举党建大旗,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序化、洁化、绿化、亮化”工作重点,从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方面做到统一,采取“早查改、晚总结”工作方法,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统一调度。同时成立9个重点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分片区、责任到人员。

携手共建文明城 志愿红流促提升

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要求,牵头组织辖区志愿者发起“我们需要你一起温暖这座城市”文明志愿活动。各村(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成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红流始终流淌在行动一线,活跃在辖区街头村巷。广大志愿者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倡导大家文明出行、爱护环境、遵守秩序,共同维护城市的温度。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分组上岗执勤争做政策宣讲员、道路保洁员、交通引导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群众、带动群众。截至目前,共有13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提升工作中,设立志愿者服务点8处,交通文明岗10处,发放文明倡议书3000余份,在社区楼栋内设置倡议版面70余处。

城市精细化管理 小细节彰显大民生

街道以“路长制”为抓手,各包村(社区)领导、各级路长、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全体机关干部、区直机关下沉干部和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每天到分包路段和村组开展工作,全天候不间断巡查。自活动开展以来,清理各类垃圾杂物6000余立方米;建设免费停车场3个,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2000余辆;覆盖防尘土工布20000余平方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山路街道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城市品质向更高更好发展,红色元素持续在街道辖区流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助力添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37 2019-07-19 00:00:00 五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为市民幸福“加码”KeywordPh江山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