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商务部调研河南保税集团平台建设情况
经开区领导干部 大讲堂第九期开讲
全方位确保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
利用智慧环保平台 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经开区“八大群体”职工找到“娘家”
经开区召开骨干路网工作现场推进会
切实让滨河新城美起来、亮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部调研河南保税集团平台建设情况

本报讯 河南保税集团的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作为河南自贸区首个跨境商业综合体,汇集着全世界70多个国家10万余种产品,集吃喝游购娱全业态购物体验,展示着世界各国的丰华与繁盛,借着“互联网+丝绸之路”的红利,先后实现了“1210”监管模式、“秒通关”通关模式、O2O现场提货销售模式……7月17日,国家商务部一行到河南保税集团调研,实地考察河南保税集团平台建设情况。当天,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陪同。

就河南保税集团当前发展情况及重点工作,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徐平谈到,当前河南保税集团出口量大幅增加,出口业务发展势头迅猛,但同时还存在诸多限制因素。她提出通过1210模式反向复制,建设跨境零售海外保税仓及鼓励快递企业在国外建立物流终端配送设施等建议,打破出口瓶颈,加快出口业务发展步伐,助推对外开放。

樊福太表示,经开区一直以”买全球卖全球”为目标,将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并肩携手,全力助力“网上丝绸之路”快速发展。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50 2019-07-19 00:00:00 五 商务部调研河南保税集团平台建设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