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商务部调研河南保税集团平台建设情况
经开区领导干部 大讲堂第九期开讲
全方位确保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
利用智慧环保平台 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经开区“八大群体”职工找到“娘家”
经开区召开骨干路网工作现场推进会
切实让滨河新城美起来、亮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干部 大讲堂第九期开讲
以先进文化培育产业集群全球核心优势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经开区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九期邀请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主讲专家夏忠群为经开区领导干部解读“以先进文化培育产业集群的全球核心优势”。经开区、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学校教师、相关企业负责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夏忠群以先进文化培育产业集群的全球核心优势为题,从文化对产业集群的重大意义、跨文化背景下的全球产业协同、有效应对普遍存在的人才紧缺问题等方面,着重分析开发区建设有待解决的问题,并指出开发区建设下一步努力方向。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区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挖掘先进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先进文化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54 2019-07-19 00:00:00 五 经开区领导干部 大讲堂第九期开讲KeywordPh以先进文化培育产业集群全球核心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