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商务部调研河南保税集团平台建设情况
经开区领导干部 大讲堂第九期开讲
全方位确保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
利用智慧环保平台 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经开区“八大群体”职工找到“娘家”
经开区召开骨干路网工作现场推进会
切实让滨河新城美起来、亮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带队督导龙渠三期巡河工作
全方位确保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

本报讯 7月11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第一总河长樊福太到龙渠三期开展巡河督导工作,现场把脉“诊治”。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河长王宏伟,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连喜,区河长办、京航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樊福太一行实地到龙渠三期现场进行查看,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龙渠三期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针对河道规划方案进行了研讨。樊福太要求各级河长要提高站位,抓好管水治水理念,全方位确保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从“全面建立”走向“全面见效”。

樊福太强调,通过斜坡护岸、引水补偿、制订合理化的景观方案等措施,最大限度保持岸坡生态环境。物流园区要坚持生态优先、科学施策、系统治理的发展理念,结合实际情况,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加快推进龙渠三期建设进度。对杨桥干渠东西流向的河道进行疏挖、截污,南北流向河道按照标准通过集中收集。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鸿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56 2019-07-19 00:00:00 五 全方位确保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KeywordPh樊福太带队督导龙渠三期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