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商务部调研河南保税集团平台建设情况
经开区领导干部 大讲堂第九期开讲
全方位确保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
利用智慧环保平台 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经开区“八大群体”职工找到“娘家”
经开区召开骨干路网工作现场推进会
切实让滨河新城美起来、亮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利用智慧环保平台 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环境攻坚联合夜查,区环境攻坚办、建设局、商务局、城管局、经发局、工信局、房管局、农经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陇海铁路南绿化督铁二标项目、岔河拆迁工地、西办公区等重点区域,并对省市交办的环保督导问题的整改情况和辖区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检查组负责人表示,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督查标准,密切按照省市环境攻坚工作任务部署,全面加强辖区重点区域及死角盲区督查力度,严防死守,查漏补缺,综合利用智慧环保平台,最大限度消除环境污染隐患。同时,也要持续做好夜查、晨查制度落实,24小时不间断突击检查,切实管好辖区工地(企业)环境问题,确保空气质量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61 2019-07-19 00:00:00 五 利用智慧环保平台 消除环境污染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