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为群众幸福加码
志愿服务到身边 提升市民幸福感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让群众从窗口 感受文明的魅力
城市环境综治提升 暨“路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争做文明人

本报讯 “请停在安全区。” “请您下车推行过斑马线。”“人车高峰,注意安全。”……7月16日早上7点半,正值市民上班、出行的高峰时期,在潮河办事处辖区的一些主干道上,一群红衣志愿者的身影格外引人关注。为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社会文明氛围,连日来,潮河办事处积极组织开展交通文明引导、倡导安全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志愿者文明劝导、交通引导等形式对来往市民进行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宣传。此次潮河办事处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成员及各社区志愿服务中队成员30余人均参加活动。在辖区主要路口,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越线行驶及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活动也得到市民的支持,大多数的市民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市文明建设。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冯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60 2019-07-19 00:00:00 五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KeywordPh争做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