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为群众幸福加码
志愿服务到身边 提升市民幸福感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让群众从窗口 感受文明的魅力
城市环境综治提升 暨“路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本报讯 7月16日,明湖办事处组织开展“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商户、居民、青年团员等携手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对辖区重点区域环境和交通秩序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在中原福塔景点,志愿者对中原福塔广场外绿化带内的垃圾和地面口香糖痕迹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志愿服务人员在朝凤路与航海东路交叉口、第三大街与经南五路交叉口、第八大街与经南三路交叉口等重点路段配合交警,耐心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各行其道、有序通行。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当好志愿者 喜迎四海宾”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和《共青团经开区委致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提升工作。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大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引领居民素质提升,以志愿服务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改善。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63 2019-07-19 00:00:00 五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