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何为最美教师 让他们告诉你
经开区前王小学 杨旭霞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用最美的事业 成就最美的自己
共享甘甜
经开区实验小学 余红莲 最是热爱能致远
经开区祥云寺小学 司瑞琴 因为梦想 所以坚守
带着孩子们 一起看远方
经开区九龙中学 王瑞 不知疲倦的“永动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锦程小学 张会霞
用最美的事业 成就最美的自己

张会霞,中小学一级教师,现担任五年级一班的语文课老师。她曾被评为“郑州市文明教师”“郑州市青年优秀教师”“经开区优秀班主任”“经开区十佳班主任”,多次在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她兢兢业业奋战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用正面力量引导年轻的教师,促进年轻教师的成长。在校本教研工作中,注重打造教育教学共同体,帮助年轻教师。在班主任工作上更是倾尽爱心,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

她喜欢在三尺讲台上默默地奉献自己,更喜欢在教育之路上倾尽自己的精力,静静地欣赏教育事业上开出的一朵朵绚丽多彩的鲜花。她坚信,天底下最美的事业能成就最美的自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99 2019-07-19 00:00:00 五 用最美的事业 成就最美的自己KeywordPh经开区锦程小学 张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