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何为最美教师 让他们告诉你
经开区前王小学 杨旭霞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用最美的事业 成就最美的自己
共享甘甜
经开区实验小学 余红莲 最是热爱能致远
经开区祥云寺小学 司瑞琴 因为梦想 所以坚守
带着孩子们 一起看远方
经开区九龙中学 王瑞 不知疲倦的“永动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岳彩英潜心幼教
共享甘甜

岳彩英,为河南省骨干教师,郑州市教科研先进个人,郑州市优秀教研组长,经开区先进教育工作者、青年新秀,毕业至今已和幼教携手走过9个春秋,她是孩子们的老师,更是妈妈。为了环境创设,她跑遍郑州市小商品市场选材料;为了缓解孩子们入园焦虑,她给予孩子爱的拥抱和鼓励。2018年怀孕检查出双胞胎,忍受着双手双脚的浮肿和疼痛,她继续坚持工作直到宝宝出生。她拥有精湛的业务素养,扎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专业技巧,成绩突出,参加幼儿教师基本功比赛、自制玩教具比赛均荣获省、市一等奖;参加市级行为观察研讨活动,区级优质课、说课比赛均荣获一等奖;在教科研征途上,孜孜以求、潜心探索,主持并参与的多项课题成果,撰写的多篇论文先后荣获省市一、二等奖。在日复一日、看似平淡的工作中,她品尝着和孩子一同成长的甘甜。因为有了爱和呵护,孩子们懂得了什么是爱,更在得到爱的过程中学会了给予爱、散播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02 2019-07-19 00:00:00 五 共享甘甜KeywordPh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岳彩英潜心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