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何为最美教师 让他们告诉你
经开区前王小学 杨旭霞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用最美的事业 成就最美的自己
共享甘甜
经开区实验小学 余红莲 最是热爱能致远
经开区祥云寺小学 司瑞琴 因为梦想 所以坚守
带着孩子们 一起看远方
经开区九龙中学 王瑞 不知疲倦的“永动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祥云寺小学 司瑞琴 因为梦想 所以坚守

司瑞琴,中小学高级教师,曾荣获国家“乡村教师积极贡献奖”,河南省“优质课教师”、郑州市“优质课教师”、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中牟县“优质课教师”“百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近40年的教育生涯中,她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教育心有情怀,坚守梦想。几十年来,她从没停歇过忙碌的脚步,这不停息的脚步来自于她对工作的责任,奉献的情怀源于她心底对教育的挚爱。她用真心、真爱、真诚去关爱、感动每一位学生。花开花落,不变的是司老师那爱岗敬业的心;年复一年,不变的是司老师对教书育人的情。她愿当一辈子班主任,永远和孩子们一起编织那总也讲不完的教育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05 2019-07-19 00:00:00 五 经开区祥云寺小学 司瑞琴 因为梦想 所以坚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