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何为最美教师 让他们告诉你
经开区前王小学 杨旭霞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用最美的事业 成就最美的自己
共享甘甜
经开区实验小学 余红莲 最是热爱能致远
经开区祥云寺小学 司瑞琴 因为梦想 所以坚守
带着孩子们 一起看远方
经开区九龙中学 王瑞 不知疲倦的“永动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民族小学 高玉宁
带着孩子们 一起看远方

高玉宁,小学语文一级教师,2011年7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8年来一直在经开区民族小学任教。爱钻研、勤思考,爱阅读、勤反思,爱工作、勤勉励,她在这片土壤里成长为一名区级骨干教师和区级优秀教师。她主持的课题获得郑州市一等奖,所授课《画家和牧童》《友爱残疾人》获得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课件《坐井观天》获得郑州市一等奖,在经开区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多篇论文获得省级一等奖。为了找到教育的根,多次研读《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陶行知教育名篇》《静悄悄的革命》,在阅读中寻找教育的真谛。她用文字记录教书和读书的感受,写下了将近8万字的教学反思和个人读书感悟,在班级中创办了儿童刊物《小荷尖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07 2019-07-19 00:00:00 五 带着孩子们 一起看远方KeywordPh经开区民族小学 高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