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何为最美教师 让他们告诉你
经开区前王小学 杨旭霞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用最美的事业 成就最美的自己
共享甘甜
经开区实验小学 余红莲 最是热爱能致远
经开区祥云寺小学 司瑞琴 因为梦想 所以坚守
带着孩子们 一起看远方
经开区九龙中学 王瑞 不知疲倦的“永动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九龙中学 王瑞 不知疲倦的“永动机”

王瑞,中学一级教师,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优秀班主任,省级优秀辅导教师,经开区管委会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和郑州市教科研先进个人。他思维活跃,善于思考问题,工作思路清晰,有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每天早上5点20分起床,晚上10点查寝,三餐之后巡视教室……这些是王瑞每天的必修课。工作上,他积极主动、勇挑重担,经常超负荷工作,被誉为“不知疲倦的永动机”。他用心血和汗水书写着工作业绩。在他的引领下,全校教师都以学校主人翁的姿态开展工作。走上管理岗位后,他依旧坚守教育初心,始终坚持战斗在教学第一线,长期担任毕业班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到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09 2019-07-19 00:00:00 五 经开区九龙中学 王瑞 不知疲倦的“永动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