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履职尽责助推巩义高质量发展
杜甫路街道 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
小关镇 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河洛镇 开展“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
紫荆路街道 开展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正风肃纪护航脱贫攻坚
巩义开辟不锈钢应用新领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洛镇 开展“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加快创建“党的建设星”,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起,巩义市河洛镇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树形象、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

河洛镇党委在参考外地经验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谋划,决定在全镇农村党员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树形象、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在党员家庭门前显眼位置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年终各村党支部结合党员承诺完成情况、工作生活表现、党内外群众评议等,评选出“五星党员”在村内进行表彰,特别优秀的向市镇推荐“最美党员”。

郑报全媒体 李晓霞 通讯员 张瑞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17 2019-07-19 00:00:00 五 河洛镇 开展“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