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履职尽责助推巩义高质量发展
杜甫路街道 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
小关镇 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河洛镇 开展“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
紫荆路街道 开展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正风肃纪护航脱贫攻坚
巩义开辟不锈钢应用新领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路街道 开展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本报讯 7月18日,紫荆路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帮扶责任人等90余人,开展脱贫攻坚领域警示录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偷梁换柱骗取补助款 聪明反被聪明误》《巧立名目中饱私囊 亡羊补牢难逃法网》两篇文章,用真实的案例教育警示广大干部,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牢记扶贫资金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做到精准扶贫,廉洁扶贫,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纪律和责任扛在肩上,做遵纪守法,为人民服务的典范。同时向全体帮扶责任人下发了“强化监督执纪 保障精准扶贫”全国扶贫领域腐败案件警示录读本,做到随读随学警示教育常态化。

郑报全媒体 李晓霞 通讯员 原培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18 2019-07-19 00:00:00 五 紫荆路街道 开展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