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履职尽责助推巩义高质量发展
杜甫路街道 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
小关镇 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河洛镇 开展“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
紫荆路街道 开展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正风肃纪护航脱贫攻坚
巩义开辟不锈钢应用新领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风肃纪护航脱贫攻坚

本报讯 今年以来,小关镇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成果真实。

强化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肃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时时刻刻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把群众满意作为扶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动和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对标典型点亮为民初心。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一线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深入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用“黄文秀精神”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倾情投入、奉献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每月把学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作为规定动作,通过以案说法,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尽锐出战狠抓工作落实。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相关工作质量和开展“聚焦重点巩固提升”专项活动等重点工作,对全镇13个村进行镇际交叉互查工作,着力发现并敦促解决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政策落实有漏洞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郑报全媒体 李晓霞 通讯员 蔡旭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19 2019-07-19 00:00:00 五 正风肃纪护航脱贫攻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