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高质量落实扬尘管控措施 确保绿色施工文明施工
标本兼治 打造自然生态的河道环境
让结对帮扶的路子越走越宽
为市民创造 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以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各项民生实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与南召结对帮扶项目有序推进
让结对帮扶的路子越走越宽

本报讯 做好结对帮扶是落实和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南召县作为新郑市结对帮扶县,从2018年帮扶以来,通过两地的共同努力,各项扶贫项目落地生根,如今南召县正在悄然地发生着全新的变化,新郑市对打赢结对帮扶工作攻坚战的信心更强、劲头更足。

7月11日,新郑市相关领导赴结对帮扶县——南召县对接对口扶贫项目,就整个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察看。

新郑市援建的投资3200万元、总占地面积25.6亩、总建筑面积20457平方米的“新郑小学”项目,目前主体教学楼建设已经基本完工,预计明年即可顺利招生,为解决和满足当地城郊乡竹园沟、东庄等5个村庄1600名农村贫困学生的入学问题,以及实现贫困村义务教育、促进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新郑援建的中药材种苗繁育智能温室项目、花卉苗圃基地、艾草产业园等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新郑市按照上级对口扶贫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与南召群众一起认真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认真谋划好帮扶项目,全力做好援建项目建设,早日实现该县脱贫目标,新郑以更大决心使结对帮扶工作做得更细致、更紧凑、更扎实、更有效,使结对帮扶的工作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抓得更准、抓得更牢,让结对帮扶的路子越走越宽、越走越广,使两地群众的心贴得更近,为决胜南召结对帮扶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60 2019-07-19 00:00:00 五 让结对帮扶的路子越走越宽KeywordPh新郑与南召结对帮扶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