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高质量落实扬尘管控措施 确保绿色施工文明施工
标本兼治 打造自然生态的河道环境
让结对帮扶的路子越走越宽
为市民创造 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以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各项民生实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市民创造 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本报讯 7月12日,新郑市领导在调研停车场建设工作时强调,停车场建设工作与民生问题息息相关,事关人民幸福,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进度,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

一行人先后来到市人社局、保健院、洧水路菜市场、金城路文化路口西侧、人民路褚庄路口东侧、陶文路文化路口等地,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停车场选址现状,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新郑市领导在调研中表示,停车场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建设停车场对于改善目前新郑市“停车难”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齐心协力、紧扣需求、科学合理、多管齐下、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特别是在停车场的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地形地貌、服务群体的多种需求,认真测算每个地方实际的停车需求量,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土地空间的最大效用;要根据不同区域现状,科学合理设计建设方案,真正与周边现有建筑、设施及环境形成统一协调的和谐效果,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市民创造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61 2019-07-19 00:00:00 五 为市民创造 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