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裁判“双标”让人愤怒到“无语”建业要用胜利一扫阴霾
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塔沟武校收获10金
郑州毽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孟宪明分享追梦故事
“人工智能+教育” 带来学习的升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塔沟武校收获10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全国二青会武术套路比赛17日在太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塔沟武校学员延续了在散打比赛中的辉煌战绩,总共夺得10枚金牌、8枚银牌和9枚铜牌。

本次比赛从7月8日揭开战幕,历时10天。和散打项目一样,二青会武术套路比赛也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两个大组,其中体校组共有55支代表队309名运动员参赛,社会俱乐部组则有40支队伍283名运动员参赛。

塔沟武校学员分别代表河南队、塔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河南五环青少年俱乐部等参加了两个组别的比赛,在体校组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1金3银2铜,在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中则获得9金5银7铜,总计拿到了10枚金牌,此外还有多名运动员进入前八,塔沟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还荣获了俱乐部组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46 2019-07-19 00:00:00 五 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塔沟武校收获10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