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郑州市农委到新郑市 调研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戏曲大赛群众共参与 群英荟萃齐唱梨园情
政务服务标准化 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新郑市城关乡举办 “廉洁教育村村行”戏曲晚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实地调研
郑州市农委到新郑市 调研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本报讯 7月12日,郑州市农委领导一行先后到辛店镇史庄村、新村镇梨园村等地,调研新郑市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在辛店镇史庄村,当了解到史庄村培育集体经济融合发展一、二、三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杂粮种植,年种植优质谷子250亩、优质红薯120亩,同时投资200万元新建标准化养殖场,发展特色养殖,实现农业增产增效时,郑州市农委领导对新郑市结合自身优势培育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新郑市继续加大对扶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力度,让困难群众真正受益,早日走向致富之路。新郑时报 李显文

郑州市文广旅局

来新村镇裴李岗村调研文旅新项目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领域的改革开放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文化振兴,7月12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一行来到新村镇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郑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一行来到新村镇裴李岗村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整体规划进展等情况。同时,郑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表示,裴李岗文化小镇项目是对8000年前文化遗产活化的有效尝试,要将“产、镇、人、文”进行深度融合,深挖历史文化根源,提升文化品位,有效提升遗址保护展示利用水平,深入挖掘跨越千年的农耕文化,打造以文化、研学、旅游、养老、亲子、度假和休闲农业为一体的特色小镇,让文化绽放出夺目的光彩,让现代产业与裴李岗倾情对话,筑起一道跨越千年的美丽风景。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85 2019-07-19 00:00:00 五 郑州市农委到新郑市 调研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KeywordPh■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