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郑州市农委到新郑市 调研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戏曲大赛群众共参与 群英荟萃齐唱梨园情
政务服务标准化 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新郑市城关乡举办 “廉洁教育村村行”戏曲晚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第二届戏曲比赛
戏曲大赛群众共参与 群英荟萃齐唱梨园情

■戏曲晚会

本报讯 粉墨唱春秋,锣鼓震精神。7月12日晚,具茨山社区文化广场上,2019年具茨山管委会第二届戏曲比赛正在举行,来自辖区各个村庄的15名选手在这里决出这次的梨园第一名,也让社区群众大饱耳福。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座无虚席。

为保障比赛的公平性,管委会特邀请新郑市文化馆馆长王成铮,新郑市文化馆副馆长张海萍,新郑市豫剧文化演艺中心书记陈国安,新郑市豫剧文化演艺中心副主任梁全营、王红军等担任评委。

晚上7点30分,比赛准时拉开帷幕。15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纷纷亮出最拿手的曲目,倾情演绎,竞显技艺。《穆桂英挂帅》,唱响巾帼英雄的豪迈与奔放……夹杂着串场的川剧变脸、歌曲和小丑表演,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平时我就爱听戏,这次在楼下就有好戏听,怎么能不来,太精彩了。”一位大爷激动地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山陈村的王爱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大槐树村的刘福、崔江卫荣获二等奖;苗家沟村的王改荣、郭老庄村的王遂琴和李庄村的王海亭荣获三等奖。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赵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87 2019-07-19 00:00:00 五 戏曲大赛群众共参与 群英荟萃齐唱梨园情KeywordPh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第二届戏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