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泰山村成郑州地区唯一入选乡村
新郑市图书馆成为 暑期市民充电好去处
新郑市加快游园建设 助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今年上半年新郑市城镇 新增就业5420人
新郑市城管局“建设+”管理 “智”理城市气象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城管局“建设+”管理 “智”理城市气象新

本报讯 为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千里眼”“顺风耳”“指挥棒”优势,对全市约40平方公里主城区全域覆盖,空中、地面、地下“三位一体”进行实时监管,涵盖39家城市管理职能单位,涉及市政公用、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园林绿化等11大类178小类的城市管理问题。

让污水有处可去,让生活垃圾高效利用,让城市环境更加生态宜居。同样作用于新郑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光大环保能源(新郑)有限公司如今运行已经一年,生活垃圾日处理达1千吨,年发电1亿度。在满足城市垃圾处理需求的同时,极大地改善着城乡人居环境。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提升城市品位的现实需要。城市发展,不仅要有经济发展的速度,更要有良好的城市公共设施和生态环境。城市管理局以“建设+”管理的清晰思路,“智”理城市,为城市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开辟了广阔的空间。

通讯员 李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88 2019-07-19 00:00:00 五 新郑市城管局“建设+”管理 “智”理城市气象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