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泰山村成郑州地区唯一入选乡村
新郑市图书馆成为 暑期市民充电好去处
新郑市加快游园建设 助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今年上半年新郑市城镇 新增就业5420人
新郑市城管局“建设+”管理 “智”理城市气象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上半年新郑市城镇 新增就业5420人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郑市人社局牢固树立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实际,制定全市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协调做好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5420人,占全年目标任务5500人的98.5%。

今年上半年,新郑市成功举办了2019年春季人才劳动力招聘会,招聘会采取“1+10”模式进行,除主会场以外,外在10个乡镇举办了招聘会分会场。招聘活动期间,共有8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3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4600余人。

除此之外,新郑市人社局积极与农委、民政局、工会、残联、妇联等相关部门对接,整合全市培训资源,健全培训体系,改革培训模式,创新培训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上半年共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3468人,职业技能鉴定564人;成功举办了新郑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涵盖导游讲解、焊工、保育员、美容师等4个竞赛项目,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86 2019-07-19 00:00:00 五 今年上半年新郑市城镇 新增就业5420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