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16.5亿元收购中民筑友
第三届口腔健康双拥公益 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郑州航空口岸出境免税店首次销售“退税国产品”
3期30注头奖 河南中出一注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我省受赠学校评选结束
新乡购彩者擒奖1094万元
■中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航空口岸出境免税店首次销售“退税国产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文/图)记者昨日从郑州海关获悉,7月23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境免税店在郑州海关的监管下,首次开展销售“退税国产品”业务。这也标志着郑州航空口岸成为中部地区省会城市首家开展此项业务的口岸。

此次销售的“退税国产品”包括运动手环、耳机、翻译器等商品,共计40件,销售对象为已办结出境手续即将出境的人员。为推动免税店发展,2017年11月20日,国家调整了“退税国产品”业务流程,“退税国产品”以先销售、后报关、再退税的方式进入免税店销售,旅客在消费时即可买到免去增值税、消费税的国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447 2019-07-26 00:00:00 五 郑州航空口岸出境免税店首次销售“退税国产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