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嘹亮歌声颂祖国 深情祝福庆华诞
共青团金水区委 开展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金水区2018年度首批楼宇经济 两个项目获奖
“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
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青团金水区委 开展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近日,共青团金水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25名,在辖区主干道十字路口开展后勤志愿服务活动,为在交通路口辛苦维护交通秩序的志愿者送去关怀,鼓励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争做绿城使者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团区委负责人首先对广大青年志愿者长时间以来积极参与金水志愿活动,为城市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与工作人员一道为志愿者们赠送了温情消暑礼包,送上关怀、带去清凉。

随后,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员”,奔赴辖区交通岗为维持道路顺畅通行、头顶烈日的志愿者们,送去夏季消暑降温的物品。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俊辉

丰产路一体化执法模式

正式开启

本报讯 近日,交警一大队五中队、交警五大队五中队入驻丰产路街道揭牌暨丰产路一体化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在丰产路街道金成社区举行。

仪式现场,丰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展表示,交警一大队五中队、交警五大队五中队入驻丰产路街道,这既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加强街道、交警、执法中队协同联动的一个有力举措,今后,街道将启动一体化执法模式,为解决辖区交通秩序中存在的各种难题提供强大助力。

随后,交警大队代表上台发言,对丰产路街道与交警大队的“深度融合”后的工作前景表示十分期待。交警一大队五中队、交警五大队五中队正式入驻丰产路街道,标志着丰产路一体化执法模式正式开启。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化新爱

大石桥食药所颁出辖区

首家“6S”标准化示范店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市场监管局大石桥食药所举行“6S”标准化建设达标示范店暨现场观摩会,邀请了辖区医院、学校、幼儿园、食品经营单位等约80余家企业“见贤思齐”,并颁发大石桥辖区首个“6S”标准化建设达标示范店荣誉奖杯。

观摩现场,大石桥食药所负责人为淮扬厨子颁发了“6S标准化建设达标示范店”荣誉奖杯,作为辖区第一家“6S”标准化管理示范店,淮扬厨子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6S”整治经验。

大石桥食药所负责人表示,未来工作中要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及医院、学校周边进行重点整治,要求食品经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对照“6S”标准化管理内容,查问题、找短板,对照标准立行立改。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东 阴婵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675 2019-08-02 00:00:00 五 共青团金水区委 开展后勤志愿服务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