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嘹亮歌声颂祖国 深情祝福庆华诞
共青团金水区委 开展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金水区2018年度首批楼宇经济 两个项目获奖
“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
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2018年度首批楼宇经济 两个项目获奖

本报讯 近日,由项目单位申报,并经审核,金水区对2018年度第一批楼宇经济2个项目(世博中心和赛博数码港大厦)给予补助奖励,补助资金发放及授牌仪式分别在世博中心和赛博数码港大厦举行。

“特色专业商务楼宇项目”世博中心,2018年度区级税收达到912.58万元,2019年,世博中心商务楼宇入驻率为100%,入驻企业共计260家,其中信息科技类167家,占比64.2%,且集聚面积达到2.67万平方米,占比73.6%。依据《金水区鼓励楼宇经济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第四章第六条:对符合特色化、专业化发展导向,同一产业及关联企业聚集度达到60%以上,且楼宇入驻率不低于90%的特色、专业商务楼宇,一次性给予招商主体50万元的补助,并由区政府命名为‘金水区特色专业商务楼宇’”。

“楼宇提质升级项目”赛博数码港大厦,2007年投入使用,入驻率为99%,入驻企业共计445家,2017年区级税收为246万元、2018年区级税收为763万元。

由于电梯使用年限长,且入驻企业数量多,使用频率过高,制约了楼宇的营商环境,造成2017年度部分优质企业流失。河南省豫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向科技园区及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提交老旧楼宇升级改造计划备案表,着手对商务办公区域的6部电梯进行更换,总投资156.75万元,并于2018年12月5日通过了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的复检。依据《金水区鼓励楼宇经济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金水区对赛博数码港大厦补助金额47.025万元。 记者 王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678 2019-08-02 00:00:00 五 金水区2018年度首批楼宇经济 两个项目获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