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嘹亮歌声颂祖国 深情祝福庆华诞
共青团金水区委 开展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金水区2018年度首批楼宇经济 两个项目获奖
“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
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成立140人的“金水清风服务队”
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庆七十华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提出,希望大家身体力行,做一名志愿者。带着责任,深入群众中服务;带着担当,把工作与活动一起部署;带着收获,开辟群众工作的新方法,展现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的优秀形象,展示志愿服务的特有魅力。

就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实施。要严把标准,确保安全有序。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关系。要全员参与,全心服务保障。

启动仪式上,成立了一支新的力量“金水清风服务队”。这支队伍由金水区纪检监察系统、金水区巡察机构140余人组成。启动仪式结束后他们便整装待发,第一时间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马丽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682 2019-08-02 00:00:00 五 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KeywordPh成立140人的“金水清风服务队”